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正义 的博客

欢迎来我空间作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父亲节【特别推荐】  

2018-06-18 18:50:14|  分类: 生活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潘 路《父亲节【特别推荐】》
 

 

父亲节【特别推荐】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父亲节【特别推荐】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父亲节

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,是父亲节。

 父亲节的由来,世说不一,但我认为,节日的由来不甚重要,重要的是有这样一天聚焦,让我们来感恩!父亲母亲都是我们的大树,但是我们不能做只知道索取的孩子。值得让父亲们高兴的是,人们在庆祝母亲节的同时,并没有忘记父亲的功绩.父爱无疆,父爱如海,父爱伴你一生成长.如果说母亲是一条河,那么父亲就是一座山,高大,威武……也许有时候他们并不需要很多,也许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厌烦,但父亲始终会在那里慈祥地静静地等我们回家……
    父亲是伟大的,可我们很少有人会记得父亲节,更不会记得父亲的点点滴滴和对我们胜于生命的关爱,父亲用宽厚的胸怀庇护着我们成长,用坚定的信念支持我们去披荆斩棘,用毫不畏惧的精神激励我们去战斗再战斗。因为母爱太慈祥了,掩盖了严肃的父爱.孩子们通常都不记得父爱也有伟大的时候.你试曾记得你的一生中有几次与你父亲相拥,为你父亲做饭,洗衣,没有;人的一生中时刻惦记父亲的人极少;人的一生中在困难时找到父亲的最多。父亲是伟大的,也是最无私的,他默默地付出一切为的是让自己的孩子健康地成长,珍爱自己的唯一吧,让你的父亲快乐!没有多少子女理解父亲,不能了解他对我们的爱!
    也许为人父后,心中才知做父亲的艰辛,虽有苦,但也有乐。所以,有没有父亲节,有没有礼物,做父亲的都一样会开心,不管怎么说,希望天下的孩子能明白父亲那深沉的爱,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!我希望,我们能了解父亲!在此,我向我的父亲说一声:父亲节快乐!

 

潘路欢迎朋友光

http://pxj667203.blog.163.com/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