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正义 的博客

欢迎来我空间作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美图美文】送你清晨一缕阳光  

2017-10-29 16:36:02|  分类: 生活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美图美文】送你清晨一缕阳光


       今天,就让我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清晨,送你一缕阳光!愿它驱散所有的阴郁,给你一片轻松,明朗。让未来是充满希望和诱惑的,只有微笑,面对。


2017年10月04日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


       早晨的阳光,召唤着每个人迎接崭新的一天。清晨推开窗,睁开双眼,一道光亮便罩上了头顶。绚丽的晨光正一束束的从东方的缝隙里透出来,天地万物都笼罩在晨光中。一切都在更新,亮的更亮,清的更清,净的更净。
       这,便是一缕阳光的魅力吗?是不是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纯净祥和的世界?


2017年10月04日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


    也许,此时的你,经受不住太多的风风雨雨的洗礼,一次又一次的失意使得你心灰意冷,你感到儿时的梦想被现实撕得粉碎,你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,甚至怀疑自己。  
        就让我送你一缕阳光,让人生的道路在你面前呈现明朗。 


2017年10月04日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


       这个季节的你何须与烦恼为伴。或许,丝丝微风中,惆怅已经走远;或许,回眸一笑中,落寞已经消逝;或许,而现在的你解开愁绪的绳索,抛开世俗的烦恼,道别写满忧愁的昨日,用沧桑带泪的微笑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不如意。
       哪怕烦恼多多,哪怕失意多多,只要我们心中依然有梦,就别问风风雨雨,就无须太多的一路顺风。


2017年10月04日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


       你我无须太多的承诺,只要潇洒的今天无愧于褪色的昨日,就足以向世界炫耀自己。世纪的钟声催促我们同往事干杯,生活的步伐驱逐我们与未来共饮。轻轻的甩一甩头,展露出自信的笑容,告诉自己,明天的阳光很明媚,明天将有一个崭新的我。 


2017年10月04日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







卓依婷玫瑰玫瑰我爱你_音画制作- 56.com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 

  

路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

我的钢琴练习 - 春夏秋冬 - 春夏秋冬 的博客

 

  

 
   
精美生日素材【玫瑰仙子:经典收藏】 - 花仙子 - heisemeigui的博客






 





春夏秋冬http://blog.163.com/wngchanglin@126网易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