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正义 的博客

欢迎来我空间作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  

2017-06-07 18:55:01|  分类: 我的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《转载风过惊花影的博客》

      转载者:我特别喜欢跑步运动!现在我每天坚持慢跑半个小时(大约5公里)!跑步比行走强度大!运动量大!自己感觉比较适应!通过一年多的锻炼,耐力明显增加!体质明显增强!我的目标是参加2017年的《唐山市国际马拉松赛》(迷你跑或半程赛)。

      今天在浏览博客时无意走进“风过惊花影”朋友的空间!一篇《重庆国际马拉松比赛掠影》博文深深的吸引了我,图片精彩!十分震撼!   特转过来让朋友们共同分享!


【转帖全文如下】

比赛就在我家门口举行,所以说怎么都要去加加油哈。

 

郁闷的是,八点半比赛开始,原以为从起点到我家门口,差不多七公里呢,运动员们再怎么都还得跑上一阵才能到吧。等我慢悠悠滴去的时候,前面梯队的早已经过去了。据说是三万人参加的比赛,我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是大部队开过来了,打听后才知道,专业选手只用了十几分钟就跑过来了。看来我是太低估他们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、外国友人篇

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
 这个老外真的太欢乐了,看到我们在拍照,一边跑着,一边立马给我们接连摆了好多个POSS
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 
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、赛场上的老人们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这位大爷已经80岁了。脖上的黄丝带,是已经跑返程的标志。往返两趟正好都拍着他,返程时,他仍然精神相当好,并不比好多年青人差。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 
  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这两个老人家,几乎不是在跑,而是在走,背都已经挺不直了,却混杂在年青人中间,跑到了返程。我相信,他们一定会用他们的执著,跑完他们所报的里程。

参加马拉松跑的老人还有很多,看着他们跑,我下定了决心,如果,下次还有这种全民的马拉松比赛,我一定不会象今天这样拿着相机拍别人,而是换上清凉的运动装,和他们跑在一起!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后来我发现,拍片的同时,给他们加油打气,他们会还我灿烂的笑。大爷,加油,下次咱们一起跑啊!

 

 

三、赛场表情
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、团结互助篇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五、震撼篇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六、专业选手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
 终于把照片传上去了。真的很期待,明年,重庆能再举办这样的比赛。那时,无论如何,我一定要去跑一次!

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七、装备篇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  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 我要参加马拉松赛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