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正义 的博客

欢迎来我空间作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青岛人真好  

2017-11-08 19:58:15|  分类: 我的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这次去青岛有几件事让我十分感动

           1,  当你问路的时候,有人会主动把你带到目的地。

          马拉松集结地是五四广场,我是第一次去青岛,不知道五四广场在哪,虽然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我行走的路线和位置。我住的酒店——爱尊客酒店离广场不远,步行需15分钟就到,就因为我爱转向,所以出了门就不知道方向了!我又向路人打听,首先问了一位和我年龄相仿的人,他很耐心的指点了 ,我刚谢过就从后面上来一位较年轻的朋友,得知我要去广场就主动说,走,我带您去!就这样我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,使我深受感动 !青岛人真善良!

青岛人真好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2,  当你上公交车或坐地铁的时候,会有年轻人主动让座!

           我们从青岛北站下了火车就直接坐地铁,虽然是始发站,可上地铁的人很多,我们进去后早已没有座位了,这时有两个年轻人主动站起来把座位让给了我们!公交车上也是如此,只要我们上车,车上人再多我们也会有座位!青岛人的素质真高!

青岛人真好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,  在青岛当你要横过马路的时候,司机会主动停车并打手势让你先走,青岛人和蔼可亲,文明礼貌的行为 的确值得我们学习!青岛人真好!

青岛人真好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青岛人真好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
 青岛人真好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