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正义 的博客

欢迎来我空间作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珍重每一个日子  

2017-11-14 17:16:20|  分类: 我的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小桥流水阆中客《珍重每一个日子》


 珍重每一个日子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 
 

珍重每一个日子


珍重每一个日子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 




     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。
          艰难也好,坎坷也好,都不要悲凉自己。经历虽说是一种承受,但它也总结了生命的意义。生活不是一种煎熬,而是不懈追求的美好,只要路还在,就会有暖色的风景。人和自己过不去,往往是喜欢钻牛角尖,把希望的转角禁锢成死角,悲凉了自己,辜负了人生。生命的前行,就是与风景结伴,与百味人情不停错别,既然握不住最初,那么就留一份念,不求永远铭记,只为瞬间回眸的惊艳。心无怨,万事皆安,不因在乎而纠结,不为遗落而轻贱。给生命收发自如的尺度,能方则方,能圆则圆,不求一路留香,只为风雨途中守心成暖。

     时光不等人,当我们抱怨日子有多么不如意的时候,美好的时光就在悄悄的溜走。其实所有的不如意,都因为依附的太多,一旦天平失衡,就难以找到支点。生活是一种博取,努力才能确定自己的位置,生活也是一种休闲,明确生存的意义才能走向简单。心若强大又何惧路艰,心无风雨又何盼他人执伞,精心打造自己胜过所有的抱怨。  

          时光一去不再回,珍重活着的每一个日子,尊重他人,珍爱自己。
           能够晨起看朝阳,落日赏余辉,那都是幸福。

    一定要给自己摄入阳光的机会,莫看他人姹紫千红还是千娇百媚,都要做一个真实的生命载体,不管是否倾城四射,上天都赐予同等生存的机会,虽不特别,但也唯一。

           不做依附的青藤,不做时光的傀儡,哪怕静默在无人关注的角落,也要舒展满身的情怀,迎合阳光赋予的美好。

           日月星辰,各有它的璀璨,山水草木各有各的装点。绿草薇薇,却可以铺坪,这就是价值。

         把握好生存的尺度,做一个收发自如的人,不为弱小而虚度光阴,不为挫折而卑微自己,一滴晨露,也是泽润生命的一滴。




 珍重每一个日子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 


    

小桥流水欢迎您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