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正义 的博客

欢迎来我空间作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跑者语录  

2017-11-10 20:18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跑者语录

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    我认为没有任何一项运动能比跑步更简单易行,也没有任何一项运动比跑步带给人的益处是如此快捷简便。对我来说,长跑绝对丰富了我的生活,提高了我的生活质量。它是我生命中一道亮丽的彩虹,我从长跑中得到的远远多于我的付出。

每当跑步时,迎面扑来的凉风,丝丝渗入身体每一个细胞,连混乱的脑袋,也被洗涤得一干二净。心情不好时,可以乘着风,把烦恼全丢在脑后;心情好时,也可以乘着风,带著快乐,飞驰在这恬静的黎明黄昏。跑步,不只是运动,不只是享受,而是感动。

 坚持创造奇迹,跑步改变人生。

为幸福而跑,为快乐而跑,为健康而跑。

体育锻炼能使人终身受益。

用意志来坚持,用时间来保证,用责任来提醒,用信念来支撑。

不跑者永远不知道奔跑者的幸福与快乐,成就与伟大

一个朝着自己目标永远前进的人,整个世界都给他让路。 ...

 坚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

能够奔跑就是一种幸福。跑步能使人多活五十年。

 
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 
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 跑者语录 - 正义 - 正义    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【网络图片  谢谢摄影师为我拍照】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